31 December 2009

被人吃豆腐

今天超可怜的...
半夜4点才到家...
刚冲完凉...
真的好累...
因为跟哥哥去Sunway Countdown...
12点半才到那里...
因为很塞车...

结果哥哥和“二嫂”要去rex Box唱歌...
我们必须走一段路才到Rex Box...
Sunway外面人山人海...
超多人...

二哥做最前面...
为我们开路...
我站在“二嫂”的后面...
结果有个人靠的很近...
在我后面的...
我就闪去右边...
结果他靠近我的“二嫂”...
贴着我的“二嫂”...
我就拉她过来我那里...

最后越来越多人...
二哥牵着“二嫂”走去前面...
前面突然有个人向前来...
挡着我...
还死命靠过来...
后面也是有人靠过来...
我被人前后夹攻...
简直被他们夹着...
过后推开他们...

这时候...
有一个人...
他竟然摸我!!
还对我笑!!
妈的!!
啊!
我要死了啦!
很不爽!!
但是人太多...
我打不到他...
好像是外劳来的...
他竟然趁火打劫?!
来摸我...
T.T

过后跟哥哥讲...
结果哥哥讲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他去打那个摸我的人...
我也想啊...
但是太多人了...
走路都很困难...

算了...
当我倒霉吧...

Avatar

今天和晴还有友为...
去Jusco看戏...
Avatar...
我看过了...
但他们还没看...
我又看多了一次...
我觉得很好看...
就算看100次...
我也不会觉得闷...
因为很感人...
很浪漫...

最经典的就是...
Jake:I see you...
Neytiri:I see you...


主题歌也是超好听的...
我爱上这部戏...



28 December 2009

我就是我


自恋一下...
XP
这张有点放空...
><


又是我咯...


有点走光...
>< 我也不想的... 希望大家看到不要介意... ><






寂静的夜晚...
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抹不去的回忆...
只能藏在心灵深处...


一个女生...
到底爱男生爱到什么程度...?
才会愿意将自己交给他...



我的答案是...
100%的爱...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想要找人陪...

但...
聊完过后...

才发觉...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不过...
我会学习...
习惯一个人过...







27 December 2009


自恋一下...
XP



act cool de me...XP


republic那里...
很美的玻璃圣诞树...



我的玫瑰花...
学了两天才会的...
><


right hand...


left hand...

*两只手都断掌...


很模糊对吧?
自己在手上写字...
看不到字了... 因为我把它给模糊了...


写了好多好多...

一直再重复着...

这个我也是把它模糊了...

可爱吗?
我的最小堂弟...
超爱他...
^^


汤圆...
我和妈妈做的...
XP



人渣来的...
我恨死他!!!!!
他竟然骂我?!
我没做错事...
wtf!
还扮大佬?
去死啦他...
白痴人...
没家教...


26 December 2009

怪怪的感觉...

呵呵...
终于能上网了...
我苦等了3个星期...
T.T...

唉...
今天感觉怪怪的...
好像在担心某种事情...
但是...
又没事好担心...
最近有点傻了...
自从那件事以后...
=.=...
害我胡思乱想...
杨逸还笑我...
@@...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
导致神经错乱...

要开学了啊...
救命啊...
在烦交通的事情...
1,3,5有SPM补习...
都是到晚上...
大哥要回大学读书...
二哥要做工...
唉...
烦烦烦!!!
本来可以顺便longpang慧的车...
但...
总是不太好吧...
麻烦人家...

算了...
开学才烦吧...

昨天去看...
Avatar
超好看...
超喜欢...
爱上它了...
XP...

25 December 2009

Sunway Countdown~~

昨天...
跟哥哥去sunway...
遇到阿基~大头~进安~健旺~天狗...
由于不想做电灯泡...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
全部男生...
=.=
没办法咯...
有点闷闷的感觉...

我们在republic那里喝...
结果他们叫酒来喝...
那里卖的水超贵...
没见过世面的我...
原来在这种地方喝是那么贵的...
结果就尝试喝一下酒...
heineken...
他们说没那么苦...

真的很苦...
><
我喝不到一半就全部给健旺喝完...
12点后...
好热闹...
可是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喝完后...
就进去pyramid里面...
聊些八卦的东西...

进安真的高了好多...
没以前那么可爱了...XP
没人载健旺回...
所以...
我哥哥载他回...

但是...
在车上...
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吓到我一跳...
我只能假装不知道...
><
害我凌晨5点才睡...

很快地一天...
就过玩了...

17 November 2009

凌晨三点-o(>﹏<)o

第四天了...
一到半夜就会流泪...
刚刚看到他的信息...
我不懂要怎样回复...
只觉得...
心很痛...
就掉泪...


之前二哥跟twinkle分手...
过后就好回...
二哥知道我分后...
问我为什么...?
我没答他...
他自己就说...
[我做工很忙,没时间去找她和陪她...]
他们双方都了解对方...
所以没去埋怨对方...
二哥没天天去找她...
一个星期一次或者两三个星期一次...
他们在一起很久了咯...
应该不会断了...
我这个做妹妹的祝福他们...


幸福...?
离我好遥远...

巧遇

今早...
和妈咪去美容院...
看到一辆熟悉的车...
WDJ 3338...
在远处看到一位uncle...
果真...
是他爸爸...

♥♥♥♥♥♥♥♥♥♥♥♥♥♥♥♥♥♥♥♥♥♥♥♥♥♥♥♥♥♥♥♥♥♥♥♥♥♥♥♥♥♥♥♥♥

第二次跟妈妈去做...
脚很痛...
黑青到很够力...
又痛...
不过...
值得的...

♥♥♥♥♥♥♥♥♥♥♥♥♥♥♥♥♥♥♥♥♥♥♥♥♥♥♥♥♥♥♥♥♥♥♥♥♥♥♥♥♥♥♥♥♥

100%的印度人...
只有5%是好人...
这是我今天观察的结果...

♥♥♥♥♥♥♥♥♥♥♥♥♥♥♥♥♥♥♥♥♥♥♥♥♥♥♥♥♥♥♥♥♥♥♥♥♥♥♥♥♥♥♥♥♥

晴、桦、慧诗、慧、ah mook...
谢谢你们的鼓励哦...
O(∩_∩)O~~
最爱你们了...
hehe...

16 November 2009

凌晨3.30点

我...

还是...

不能睡...

又失眠了...

好辛苦哦...

我不可以再做爱哭包了...

我已经16岁了...

要坚强...!

可是...

我和他的回忆太多了...

根本就不能忘记...

刚刚看了晴的部落...

她和勇杰好回了耶...

恭喜他们...

希望他们能永远幸福下去...

^^

我最近很依赖部落...

因为...

我不懂要找谁...

唯有把一大堆东西给丢在这里...

雨季

今天早上...
和妈咪一起看戏...
有一幕是...
有个男生穿四角裤...
就是所谓的"ma yin tong"...
妈咪就说...
现在还有人穿四角裤的meh?
老土...
我就说...
有咯...
还有很多人穿的...
可能我家的全部男生都穿三角裤...
妈咪就以为全部男生都穿三角裤...
这令我想起了一个人...
起初...
我也是以为全部男生都穿三角裤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去店的时候...
由于下雨关系...
塞车塞了1个小时才到店...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在店的时候...
[两个月前...]
之前和他调换电话用...
我就用妈妈的旧电话...
[现在...]
结果...
爸爸的电话坏了...
就用妈妈的旧电话...
谁知道我没有把信息洗掉...
里面的内容被妈妈看到...
都是很肉麻的内容...
我以为妈妈会骂我...
哪知道...
她竟然没骂我...
还一边笑一边念出来...
但...
我说没了...
妈妈就问我...
"断了?"
"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很想去云顶...
我已经4年没去过了...
今天...
我终于求到妈妈给我去...
可惜...
慧他们没去了...
我的云顶之旅也就泡汤了...
真的好失望...
~~o(>_<)o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近来...
每天都在下雨...
我在店几乎都很凉爽...
但是...
今天特别冷...
冷到发抖...
所以我决定为爸爸省电...
今天不开冷气睡觉...
(*^__^*) 嘻嘻……


15 November 2009

te amo

前三个星期...
我才知道te amo是什么意思...
原来它是我爱你的意思...
是属于拉丁语...
我爱你=te amo
这首歌是Rihanna唱的...

====================================================================

刚刚回家的时候...
遇到车祸现场...
那辆车很惨...
撞到扁扁...
里面的人还没救出来...
希望他平安无事...

===================================================================

今天听了F.I.R的歌...
我们的爱...
突然觉得里面的歌词很适合现在的我...
好悲伤的感觉...

===================================================================

100%中的印度人...
只有15%是好人...
其他的都是混蛋...

===================================================================
丁丁...
今天又失眠了...
每天都需要歌陪伴我入睡...
最喜欢听的歌...
never say never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breathless
最终幻想钢琴曲

14 November 2009

对不起

原来一句对不起...
就可以把所有的回忆...
所有的事情给勾销掉...
对不起的威力真大...
眼睛很痛...
假如...
有天...
我再也看不见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
会是怎样的呢...?
黑漆漆地一片...
谁是我心中的那把火把...?
能把我带出来...?
我告诉过自己...
要坚强...
不然...
会辜负了某些人...
我再努力着...
把他在我的记忆中给删除...
我不想留下一丝的回忆...
因为...
想起来...
真的很痛苦...!
我不断安慰自己...
但同时...
却忘不了自己与他的事...
我太傻了...
一开始...
我真的太天真...
如今...
搞到自己这样...
我真是活该...
我回不了头...
我很自责...
我不应该将一切一切的东西给说出来...
全都说了...?
结果...?
还是跟之前的下场一样...
爱情...
我看透了...
流泪...
不值得了...

11 November 2009

伤心

今天...
超不开心...
我真的不懂我做错什么...
像昨天一样...
一下去就被骂...
很...
无奈...
前天学会了折玫瑰...
原本学了打算折来送给妈妈...
结果...
她说我浪费钱...
做这些无谓的东西来干嘛...?
为什么你那么偏心...?
我讨厌你...!
超伤心...

10 November 2009

雨中打球

今天晚上九点...
跟晴他们出去打球...
呵呵...
雨中打球...
不错下的...
可惜...
雨下得不够大...
不是很尽兴...
不过...
感觉真的很好...
好像痛痛快快地淋一场大雨...
我的好友们...
最近都受感情影响...
你们要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们...
^^...
今天上课的时候...
有人告诉我...
“我觉得还是[他]比较好...”
我只是笑笑回应...
有点吓到...
原来他改变了哦...
一年过去了...
他不是小孩子了...
我所认识的他...
已经慢慢成熟了...
有点安慰...XP
其实...
每个人都会改变...
我也要改变我自己...!
haha...

09 November 2009

闷...

不爽...
一下去就被讲...
干脆永远躲在房间算了...
我又没做错事...
一个人在家...
死了都没人懂...
算了...
好好享受高一最后两天的生涯...
接下来...
又要去店“做工”...
又不可以去旅行...
哪都不能去...
我都16岁了...
还怕什么?
真的很想哭...
不想看到他们...
心情糟透の...

08 November 2009

早上6.45分

其实这个时候...
我应该要去学校了的...
但是...
今天合唱决赛...
有点怕...
又紧张...
我突然间很想说...
我很爱他...
这是不变的...
一直都不会变...
“我爱你”

07 November 2009

never say never-the fray


Some things we don't talk about
better do without

just hold a smile

we're falling in and out of love

the same damn problem

together all the while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when we don't know why

time and time again

younger now then we were before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picture you're the queen of everything

as far as the i can see

under your commandi will be your gaurdening

when all is crumbling

steady your hand

you can never say never

when we don't know why

time and time again

younger now then we were before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we're falling apartand

coming together again and again

we're coming apartbut

we hold it together

hold it together,

together again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don't let me go.


06 November 2009

S1AC♥

me n wei han


me,darren,ah mook


me n darren


me n ah mook



me n hui hong





享受过程

好开心...
因为我们进了决赛...
我们高一文商爱所付出的...
今天得到了回报...
能进到决赛...
已经很开心了...
^^v...
O(∩_∩)O哈哈~
这是我进这一半以来...
感觉是最团结的一次...
星期一的决赛...
希望能做的更好...
高一文商爱...
↖(^ω^)↗
加油...!
我们行的...!
^^v

03 November 2009

睡了4粒种

刚醒来...
很热...
肚子又饿...
haiz...
考卷终于派完了...
^^...
不过却烂得一塌糊涂...
数学很伤心...
才...
数学-62><
地理-70
历史-78
经济-81
华文-82
最后一科派的是商业...
最让我出乎意料...
也是唯一最高分的一刻...
商业-95^^
我吓到...><
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
我很想把这个消息告诉某个人...
但是过了两秒钟...
我才想起...
我已经没那个机会了...
又回到现实中...
今天...
伤心又有点开心...
生气又伤心...
好怪的心情...

31 October 2009

凌晨三点

我睡不着...
不懂要做么...
心...
有点刺痛的感觉...
为什么呢?
我...
也不晓得...
tell me why
you're so hard to forget
don't remind me
i'm not over it
tell me why
i can't seem to face the truth
i'm just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取自: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星期六的深夜

今天又哭了...
我真的很不争气...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2009年10月31日...
我和他正式画上句点...

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失去了最爱的人...

31 August 2009

+乱+

很累啊...
自从懂了以后...
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差...
我还来得及补救吗...?
亿万个的对不起想对他说...
哥...
对不起了...
很难去面对...
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很没用对吧?
没想到...
我每次让他们一个个的失望...
也许我不配有干哥哥吧...
纸鹤...
还在我这里...
自从和慷分了以后...
就不敢送给他...
原本是打算我和慷一起折纸鹤...
然后送给他...
但是最后还是没送到...
很伤心...
又失去了一个干哥哥...
因为杰...
没想到他们也不支持我...
我能怎样?
选择了...
就不能后悔...
谢谢哥的关心...

累™

感觉真的很糟...

很累...

很辛苦...

我不是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被人约束...

和他算吵架吗?

我不知...

我不喜欢多讲话...

尤其是和他有问题的时候?

不晓得是什么?

我很厌倦..

我该要怎样?

我不想每次为感情的事而不开心...

因为真的真的很累...

我很讨厌!

头很晕...

不想烦那么多...

他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想说...

这段感情...

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甚至...

我不想说了...

会分吗?

我不知...

也许...

...

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