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乱+

很累啊...
自从懂了以后...
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差...
我还来得及补救吗...?
亿万个的对不起想对他说...
哥...
对不起了...
很难去面对...
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很没用对吧?
没想到...
我每次让他们一个个的失望...
也许我不配有干哥哥吧...
纸鹤...
还在我这里...
自从和慷分了以后...
就不敢送给他...
原本是打算我和慷一起折纸鹤...
然后送给他...
但是最后还是没送到...
很伤心...
又失去了一个干哥哥...
因为杰...
没想到他们也不支持我...
我能怎样?
选择了...
就不能后悔...
谢谢哥的关心...

累™

感觉真的很糟...

很累...

很辛苦...

我不是那种感觉...

我不喜欢被人约束...

和他算吵架吗?

我不知...

我不喜欢多讲话...

尤其是和他有问题的时候?

不晓得是什么?

我很厌倦..

我该要怎样?

我不想每次为感情的事而不开心...

因为真的真的很累...

我很讨厌!

头很晕...

不想烦那么多...

他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想说...

这段感情...

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甚至...

我不想说了...

会分吗?

我不知...

也许...

...

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