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9

被人吃豆腐

今天超可怜的...
半夜4点才到家...
刚冲完凉...
真的好累...
因为跟哥哥去Sunway Countdown...
12点半才到那里...
因为很塞车...

结果哥哥和“二嫂”要去rex Box唱歌...
我们必须走一段路才到Rex Box...
Sunway外面人山人海...
超多人...

二哥做最前面...
为我们开路...
我站在“二嫂”的后面...
结果有个人靠的很近...
在我后面的...
我就闪去右边...
结果他靠近我的“二嫂”...
贴着我的“二嫂”...
我就拉她过来我那里...

最后越来越多人...
二哥牵着“二嫂”走去前面...
前面突然有个人向前来...
挡着我...
还死命靠过来...
后面也是有人靠过来...
我被人前后夹攻...
简直被他们夹着...
过后推开他们...

这时候...
有一个人...
他竟然摸我!!
还对我笑!!
妈的!!
啊!
我要死了啦!
很不爽!!
但是人太多...
我打不到他...
好像是外劳来的...
他竟然趁火打劫?!
来摸我...
T.T

过后跟哥哥讲...
结果哥哥讲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
他去打那个摸我的人...
我也想啊...
但是太多人了...
走路都很困难...

算了...
当我倒霉吧...

Avatar

今天和晴还有友为...
去Jusco看戏...
Avatar...
我看过了...
但他们还没看...
我又看多了一次...
我觉得很好看...
就算看100次...
我也不会觉得闷...
因为很感人...
很浪漫...

最经典的就是...
Jake:I see you...
Neytiri:I see you...


主题歌也是超好听的...
我爱上这部戏...



28 December 2009

我就是我


自恋一下...
XP
这张有点放空...
><


又是我咯...


有点走光...
>< 我也不想的... 希望大家看到不要介意... ><






寂静的夜晚...
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抹不去的回忆...
只能藏在心灵深处...


一个女生...
到底爱男生爱到什么程度...?
才会愿意将自己交给他...



我的答案是...
100%的爱...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想要找人陪...

但...
聊完过后...

才发觉...
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不过...
我会学习...
习惯一个人过...







27 December 2009


自恋一下...
XP



act cool de me...XP


republic那里...
很美的玻璃圣诞树...



我的玫瑰花...
学了两天才会的...
><


right hand...


left hand...

*两只手都断掌...


很模糊对吧?
自己在手上写字...
看不到字了... 因为我把它给模糊了...


写了好多好多...

一直再重复着...

这个我也是把它模糊了...

可爱吗?
我的最小堂弟...
超爱他...
^^


汤圆...
我和妈妈做的...
XP



人渣来的...
我恨死他!!!!!
他竟然骂我?!
我没做错事...
wtf!
还扮大佬?
去死啦他...
白痴人...
没家教...


26 December 2009

怪怪的感觉...

呵呵...
终于能上网了...
我苦等了3个星期...
T.T...

唉...
今天感觉怪怪的...
好像在担心某种事情...
但是...
又没事好担心...
最近有点傻了...
自从那件事以后...
=.=...
害我胡思乱想...
杨逸还笑我...
@@...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
导致神经错乱...

要开学了啊...
救命啊...
在烦交通的事情...
1,3,5有SPM补习...
都是到晚上...
大哥要回大学读书...
二哥要做工...
唉...
烦烦烦!!!
本来可以顺便longpang慧的车...
但...
总是不太好吧...
麻烦人家...

算了...
开学才烦吧...

昨天去看...
Avatar
超好看...
超喜欢...
爱上它了...
XP...

25 December 2009

Sunway Countdown~~

昨天...
跟哥哥去sunway...
遇到阿基~大头~进安~健旺~天狗...
由于不想做电灯泡...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
全部男生...
=.=
没办法咯...
有点闷闷的感觉...

我们在republic那里喝...
结果他们叫酒来喝...
那里卖的水超贵...
没见过世面的我...
原来在这种地方喝是那么贵的...
结果就尝试喝一下酒...
heineken...
他们说没那么苦...

真的很苦...
><
我喝不到一半就全部给健旺喝完...
12点后...
好热闹...
可是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喝完后...
就进去pyramid里面...
聊些八卦的东西...

进安真的高了好多...
没以前那么可爱了...XP
没人载健旺回...
所以...
我哥哥载他回...

但是...
在车上...
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吓到我一跳...
我只能假装不知道...
><
害我凌晨5点才睡...

很快地一天...
就过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