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照片与我

好久没写部落了...
明天就开学了...
一个星期的放假过很快...
要面临考试了...
一个字...


原本星期六(昨天)不要去店的...
因为要开学了嘛...
但想一想...
妈咪在店会很闷...
由于良心的存在...
我决定去店陪妈咪...
不然妈咪会很闷...
没人陪她聊天...


整个人blur blur这样...
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唉...



one is better than two?
two is better than one?
我觉得还是一个人好...
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edit过的照片就是不一样的...
大家别被照片骗咯...
真人和照片很远的...



还有功课还没做完叻...
很懒惰做...
但是到最终...
还是要做的...
不可以懒惰...



新年时候的照片...
蛮久一下了咯...


这张也是新年时候的照片...
我觉得我的眼睛有点假...
@@...
是我的错觉吗...?



这张照片有点要走光...
><...
但是...
我打格子了...



**要考试了...不可以再“堕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