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0

致在天国的你

七年了
你离开我们七年了
当时的我
还不能接受你已经离开
我很想念
你在那边好吗..?
你是否有看得见我们..?
时间过得很快
我也十七岁了
如果你还在的话
今年也22岁了吧
有时我很懊恼
为什么上天要把你带走..?
那么一个好的人
那么一个乖的人
活生生地
却被上天带走
为什么..?
你看到现在的情况吗..?
我们的爸爸妈妈
你的爸爸妈妈
我们的阿姨姨丈
现在变成怎么样了..?
我这个小的
理不了大人的事
可是
我却不想变成那样
大家以前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事实上
我出不了声
连妈咪也不想出声
我爸爸更烦
妈咪一直问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钱吧...
因为钱...
我无话可说
也无能为力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念你
每次只能在相片中看你
或者回忆里想你
我人生中最遗憾的是
我没去见你最后一面
在现在
我很后悔...











你的乾妹
kiki 写

02 December 2010

生命中的过客

在开始我要写我的故事前
我想告诉笨蛋
如果你看到了以后
不要去想
我纯粹只是写下来而已
只想留下一段记忆
知道吗..?



****************************************************

2010年5月29号
我找了他...
问他:“你的数学几分啊?”
聊了两封信...
他的电话没钱了...
我只好和他说声“拜拜”...

2010年6月1号
我又sms他了...
不过没回应...

2010年6月2号
他回复了我
聊了蛮多东西
最后
他在打球
我说不打扰他了

2010年6月某号
我鼓起勇气
告诉了他
我的心意
第一次做主动
原来我也蛮大胆的

2010年7月16号
我又再次鼓起勇气
问他:“我喜欢的人对我有感觉吗?”
我却在犹豫着要不要按下发送
结果我的一位女生朋友
帮我按下发送
我豁出去了
很紧张地在等着他的回信
终于
我的电话振动了
结果
却是令人失望
他说:“抱歉...没有耶...”
我的泪不停地涌出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2010年7月19号
我...
又再sms他了...
竟然还有勇气去找他
我蛮佩服自己的
聊了一些普通的话题
最后
以晚安结束

2010年7月20号
我又再sms他了
我的勇气
令我再找他
也是聊些普通的东西
最后
也是晚安结束

2010年9月13号
我坚持到现在
依然还是没进展
或许我累了
我不再强求
我不再执着
他不会喜欢我
更不会和我在一起
我放弃了
我很差吧
这样就放弃了
只能说
随缘吧...

2010年12月2号
今天终于知道了答案
事实就是
他喜欢我
不能和我在一起的原因就是
因为他的好兄弟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觉得好无奈
心抽动了一下
我和他就这样错过了
也许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我知道
我现在已经有了他(darren)
我不该再去想
很庆幸
我把握着了他
他也把握着了我
=)
谢谢你

写了这篇《生命中的过客》
代表以后我都不会再去想了



事过境迁...





~the end~



01 December 2010

小插曲

小插曲
为什么标题会放这个?
因为在一个小时前
我写完一篇
现在一个小时多后
又写多一篇
只是小插曲

我不知道
现在是什么感觉
很奇怪
我讨厌这种奇怪的感觉
令我喘不过气
不想讲话
不想思考
不想睡觉
不想烦
想脱离我自己

算了
我不讲..

对自己说
别想了
去睡吧
晚安
...

杂篇之六

erm
最近
都在考试
SPM
显掉
对我而言
只是在浪费时间
因为我没读
简直就是已经放完全部了
但是
除了华文
=)










学了四次车
haiz
希望快点学完
快点去考
更希望自己能快点拿到车牌
希望自己不要太紧张
记得uncle所说的细节
我很粗心的
><
一直告诉自己
平常心对待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不能
可是
我真的没信心
因为我怕
haiz












最近一直在妈妈的厕所拍照
没办法
只有妈妈房间的厕所光线最好
最适合拍
可是最近拍的照
好像一直用镜子
><
好啦
下次又自恋的时候
不用镜子拍了
但是
镜子的效果蛮不错的哦
算了啦
还是用镜子
haha
矛盾的我







杂篇之六了
好多杂篇了叻
@@
haiz
不懂为什么
一直很想haiz
傻傻了最近...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