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1

情绪...

最近我写的东西都sad sad的
写点开心的东西吧
可是最近都好像没什么开心
唯一开心的是
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聊八卦
一起谈心
一起哈拉

今天有人说
我总是在游神 发呆
她说 注意我几天了
我都是在发呆
静静地 很少说话

听她这样说
我也发觉到自己
的确比以前少很多话了
可能因为高三吧
有压力 变得沉默
不是很想开口说话
或者就是 我变了

在那班
说不出的感觉
大家都各忙各
没交流 没交谈
陌生 没归属感
可能需要时间去适应
希望和他们相处愉快










说回家里
刚刚不久前
我的眼睛肿到不像样
为什么会肿? 我不说了
我想有一个疼我的哥哥
会和我聊天的哥哥
会关心我的哥哥
可是 就是没有
既然他们都不疼我
为什么还要给我哥哥?
那 我宁愿没哥哥
如果我是姐姐 我会很疼我的弟弟/妹妹
有时候 我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
因为她们的哥哥都很疼她们 会送礼物给她们
所以 每次没人载我回家
我都不会开口 要他们载我
说到二哥
他都在忙做工 我也不敢开口要他载
说到大哥
更不用说了
或许 我没哥哥缘 和哥哥的感情很淡
说到妈咪
自从开学以后
和妈咪的见面比较少了
有时候会很想念她

我知道
我17岁了 应该要学会独立
不要常常依赖别人
但 人有时候很脆弱 需要依赖

总结来说
最近的我 情绪起伏很大
心情也像天气那样 变得很快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别见怪

=)


3 comments:

  1. 丁诗琪同鞋...
    其实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你了...
    最近还好吗?
    高三生活压力很大对吧...
    不管怎样...
    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直都会挺你...
    有时让自己放轻松...
    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休息...
    别太紧张...加油哦!
    逸晴想你 =)

    ReplyDelete
  2. 杨逸晴同鞋...
    你滚去哪里了..?xD
    我也是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
    对...压力蛮大的...高三嘛...
    haiz...
    你叻?
    怎样了?
    在家?还是出去玩?
    无论如何...都要开心...=)

    ReplyDelete
  3. 滚去哪里?
    哈哈...你就滚哪里啦傻婆...
    我最近都在弄读书的东西咯... =)
    你呢?
    应该在忙着备考吧...
    要加油哦! =)
    找天有时间出去聊聊 =)
    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