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1

be strong...

不久前
电话收到了一封信
内容大约就是
鼓励之类的话
可惜
我不知道他/她是谁
他/她让我自己想
但是
我始终还是想不到
对不起
我很谢谢他/她
=)
或许有些朋友我忽略了
但他们依然还是我的朋友

信中有提到
“长大了 不要再哭”
对 我长大了
我也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哭 我要坚强
谢谢身边的好朋友
一直鼓励我
晓琳 我还是很烦 你要多开导我
你是我信任的好朋友之一
=)




不晓得
上了高三之后
压力似乎开始慢慢大起来
要面对很多东西
包括同学 学业 活动 等等
我有预感
接下来 我会 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哭
但是 我会忍 熬过这一年

有些事
不晓得 该不该说
我的心里
始终还有一根刺
要不然 就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着 我的心
到底是因为学业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懂 今年重点在学业
其它的事 我一直强迫自己 不要再想了
偏偏脑海中 一直浮现不必要的东西

算了吧
自从开学后
感觉有点疲惫
不要胡思乱想了
专注学业就好了

拜托 “丁诗琪”
不要再想无谓的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